「黑夜彩虹」錶殻設計!CASIO G-SHOCK MT-G 20周年紀念限量錶款 5月25日開賣

科技

廣告

於1999年首次登場的Casio G-SHOCK MT-G系列,不經不覺已經步入第20個年頭。為了慶祝這件盛事,Casio特別推出全新紀念錶款,富有太空感設計的MTG-B1000RB將於5月25日正式發售!

.

撰文:YY|圖片來源:Casio

CASIO G-SHOCK MT-G 20周年紀念限量錶款 黑夜彩虹

是次推出的紀念錶款MTG-B1000RB利用金屬與樹脂混合打造的錶殼結構,提供高度的抗衝擊性,並採用彩虹離子電鍍的錶圈,折射出不同顏色光線的躍動效果,營造出「黑夜彩虹 Lunar Rainbow」的概念。

.

.

全新紀念錶款以MTG-B1000為設計藍本,為了加強堅固性,特別採用了四面不鏽鋼鋼板接合下上錶圈與背蓋,再配合金屬框架保護內殻、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、樹脂錶帶,打造出具有抗衝擊性、高耐磨性而有着精美質感外觀的款式。

.

是次限量紀念版就連錶盒同樣富有心思,特別於盒上運用了彩虹離子電鍍,為此紀念錶款增添收藏價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