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ff-White x Nike又有新作登場!另類「改造」Waffle Racer 向1973年經典鞋款致敬

球鞋

廣告

大家尚記得月頭時Off-White主理人Virgil Abloh出席美國年度盛大音樂節Coachella時,穿上從未曝光的Off-White x Nike Zoom Terra Kiger 5嗎?時隔兩星期,Off-White x Nike再有新搞作登場—正正是類似Zoom Terra Kiger 5設計的Waffle Racer!

.

撰文:YY|圖片來源:Twitter @pyleaks

全新登場的Off-White x Nike Waffle Racer保留了Zoom Terra Kiger 5的粗繩鞋帶及鞋底的橡膠釘,鞋身則根據1973年面世、Nike早期其中極具影響力的Waffle Race設計,向其致敬。根據@pyleaks消息所指,Off-White x Nike Waffle Racer將會推出3款配色,而率先面世的以米白主調、黑色及綠色作點綴,售價估計為$150美元,但發售日期尚未公佈,有興趣的朋友定要密切留意最新消息。

.

.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