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特別白色刺繡Swoosh!女生專屬 Air Jordan 1 Low Slip「Black toe」夏天登場

球鞋

廣告

Black toe 版本一直是Air Jordan 1 High OG 系列中的經典。Jordan Brand 於早前已推出了低筒版本的 「Black toe」Air Jordan 1,深受大家的喜愛。乘著這股熱潮,Jordan Brand 決定再推出低筒版的 Air Jordan 1 Low Slip「Black toe」,作為fans絕對不容錯過!

.

撰文:MF | 圖片來源:SBD 

Air Jordan 1 Low Slip「Black toe」

相信大家對Black toe 的 Chicago配色一點也不陌生,今次Air Jordan 1 Low Slip「Black toe」將經典重現同樣是黑、白、紅作為球鞋的主要顏色。紅色的鞋跟及鞋底,再配以黑白混合的鞋身。

.

.

今次的新款在Nike Swoosh 的標誌上作出改動,不再使用以往的黑色彷皮,取而代之是白色刺繡的質地,相對的簡潔清新。而鞋舌的部分就繼續保留了以往的長標籤設計,取代了鞋帶的使用。

.

.

.

Air Jordan 1 Low Slip「Black toe」將於今個夏天發售,定價為美金$100,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密切留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