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念登月50週年!OMEGA Speedmaster Apollo 11 全球限量發售6,969枚

永續時尚

廣告

1969年,美國太陽神11號成功登陸月球,完成了人類登陸月球的創舉。同一時間,OMEGA 的超霸表 Speedmaster 也隨著飛行員 Buzz Aldrin 一同到達了月球,成為了史上首隻登月的腕錶。事隔50年,OMEGA 為紀念這次的登月成就,限量推出「太陽神11號50週年紀念」版本的超霸錶。

.

撰文:MF | 圖片來源:OMEGA 官方網站

OMEGA Speedmaster Apollo 11 搭配18K Moonshine™金表圈

超霸系列 一直是 OMEGA 的經典。超霸錶起初以耐用、精準及可靠而聞名。即使在真空的情況下,都能抵擋極端的溫差、濕度改變、猛烈撞擊、離心力,高低壓、噪音以及入水等問題。因此,獲得NASA的青睞,成為合資格登陸太空的腕錶。

.

.

黑金錶面 名為Moonwatch的Speedmaster 

今次的紀念版Apollo 11 超霸錶錶面直徑為42mm, 由不銹鋼錶殼打造,配上光面18K Moonshine™金表圈、小時刻度及指針,而錶環則以光面黑色陶瓷[ZrO2]製造。

.

.

11時的刻度設計與別的時間不同,寓意著Apollo 11。而9時邊的位置設有18K Moonshine™金的圓形圖像,象徵著Buzz Aldrin走下登月艙踏足月球表面的一刻。

.

.

錶背雕刻了藍寶石水晶鏡面鐳射鐫刻太空人足印,以及用18K Moonshine™鍍金刻了另一位登陸月球的太空人Neil Armstrong 的名句:”THAT’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”及”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”。

.

.

Moonwatch 系列更提供黑色軟木和與金色裝飾⁠的 Velcro 錶帶供替換,全球限量 6,969 枚,定價為美元$9,650,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