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鞋迷必看】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—Air Jordan 1 OG x Nike SB、Yeezy Boost 350 V2「Glow」

球鞋

廣告

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,無論是Off-White聯乘、AJ系列、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。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,有鑑於此,唯恐鞋迷錯過入手,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,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,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!入手更多NIKE鞋款:NIKE.com

.

撰文:抽鞋王|圖片來源:NIKE.com、adidas、Instagram @43einhalb、@hanzuying、@yankeekicks

1. Air Jordan 1 OG x Nike SB「LA to Chicago」、「NYC to Paris」(抽鞋可按此:bit.ly/2JBDTPV

將於25號推出Air Jordan 1 OG x Nike SB「LA to Chicago」及「NYC to Paris」,仿效了 2014 年 Nike SB x Air Jordan 1 by Lance Mountain 的「刮刮樂」設計,利用雙層鞋面設計,令一鞋中藏有兩配色!「LA to Chicago」以NBA球隊湖人標誌性的紫黃配色為面色,而當面層顏色被磨掉時便會出現芝加哥公牛的紅、黑主調。

.

.

.

.

.

.

至於「NYC to Paris」同樣有着此隱藏設計,以米白及灰色為主調,配以型格黑色打造Nike Swoosh標誌,底層則藏有紅色及淡粉紅,突出了紐約及巴黎兩個極具滑板風的城市。

.

.

.

.

2. Vapor Street PEG

日系風格一向受歡迎,全新Nike Vapor Street PEG特別揉合了日系設計元素,而且帶有銳利的流線型輪廓。設計一共推出兩款以Earth Tone為主調的配色,分別以泥黃色及墨綠色為主調,再配上粉紫、灰色作點綴,利用透氣網布及半透明材質打造鞋身,最特別的更是以水松木而製的鞋墊,再印上日本片假名字樣,日本味極濃!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3. Nike Air Force 1 Low “Ivory Snake”

早前Nike先後以「蛇紋」設計推出不同配色的Air Jordan 11,今次再為鞋迷們帶回1996年亞洲限定配色的Air Force 1 Low “Ivory Snake”!鞋款採用純白色皮革,而標誌性的Swoosh剔及鞋跟位置則用上啡色蟒蛇蛇紋覆蓋,設計看似低調卻帶有搶眼的細節,等待了足足23年才重新面世的Air Force 1 Low “Ivory Snake”,AF迷怎能錯過呢?

.

.

.

.

.

4. Yeezy Boost 350 v2 “Glow”

自上月初曝光的Yeezy Boost 350 V2,相信大家都急不及待要入手了吧!Yeezy Boost 350 V2 “Glow”以高調搶眼的螢光黃色配以Primeknit編織物料打造鞋身,而鞋側則繼續用上半透明物料取代「SPLY-350」字樣,鞋底更用上夜光橡膠外底,名副其實的「Glow in the dark」!

.

.

.

5. Consortium Ultraboost 19s Collection

Ultraboost自面世以來人氣一直高企,全新19s系列推出3款配色,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亞洲限定、與1989年誕生的OG ZX9000相似的藍綠色配紅色組合,鞋側標誌性的三間更特別用上兩種配色打造,以營造出80年代後期獨特的輪廓。而白綠灰配色則向90年代早期推出的原始EQT系列致敬;深藍配金色的設計則是以SL 80為設計靈感,可惜此款式只於歐洲發售,想要的鞋迷可能要從外國網入手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