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日工裝聯乘限定作!UNIQLO x Engineered Garments Polo Shirt聯乘系列 5月31日正式開賣

永續時尚

廣告

Polo Shirt,每位男士春夏季的必備item!UNIQLO宣佈與由所主理的美國品牌 Engineered Garments首度聯乘。以美式時尚工裝見稱的Engineered Garments,重塑4 款寬鬆款式的男士馬球襯衫,帶來多款簡約低調高品質的Polo Shirt。UNIQLO x Engineered Garments 聯乘系列 5月31日正式登場!

.
撰文:YY|圖片:UNIQLO

UNIQLO x Engineered Garments 結合低調設計、高品質控制

由日本人鈴木大器主理的Engineered Garments,把其品牌簡約且低調獨特的設計與UNIQLO 的高品質控制和頂級物料融合,當中有以欖球襯衫為基礎,背部和左袖或前幅和右袖故意配上不同的配色,以及在各件Polo Shirt上橫間單品,展現工程風格的精髓。

.

.

1. 男裝Dry拼色Polo恤衫($199)

.

.

.

.

2. 男裝寬鬆Polo 恤衫 ($199)

.

.

.

.

3. 男裝Dry條紋Polo恤衫($199)

.

.

4. 男裝Dry印花Polo恤衫($199)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