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乘新作】中國知名鞋店DEAL與Reebok合作!打造黑白陰陽Instapump Fury「Feng Shui」

球鞋

廣告

中國的陰陽學說在西方人眼中都是十分神秘的,一個羅盤便知天文地理,生老病死。雖然陰陽算命在新一代年輕人中已逐漸衰落,但卻在生活中有著不能抹滅的影響力。是次DEAL與Reebok合作,打造黑白陰陽Instapump Fury「Feng Shui」,將五行羅盤穿上腳!實際售價和發佈日期尚未確定,有興趣的朋友要繼續留意Sswagger啦!

.

撰文:GinK |圖片來源:Sneaker News、DEAL

相互對立又依存 陰陽DEAL Instapump Fury「Feng Shui」

鞋身以陰陽的黑與白相對立的原則進行拼色,呈現左右腳顏色完全相反:左腳鞋採用白色鞋底搭配黑色鞋面,右側鞋底採用黑色鞋底搭配白色鞋面。羅盤圖案以網面從上至下散開,佈滿整個鞋身。鞋跟鞋頭位置亦採用黑白相反作配色,縫上「興」、「旺」和符號,Pump頂亦印上黑白陰陽圖案。 Instapump Fury的分體式中底採用斑點印花設計,而拉環上和鞋面上則印上DEAL和Reebok標誌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