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勢必收藏】Hot Toys推出《Avengers:Endgame》1:1 比例Nano Gauntlet珍藏品

綠色生活

廣告

【注意!內容含劇透】

.

【Hot Toys x 《Avengers:Endgame》】穿上「無限手套」撻撻手指,Thanos在《Avengers:Infinity War》裡把世界一半生命灰飛煙滅,《Avengers:Endgame》裡剩下的一半人口,又要回到過去尋回空間、時間、力量、靈魂、心靈與現實六顆寶石欲求扭轉局面,而這六顆寶石正正安在Iron Man的Nano Gauntlet手套上,Hot Toys亦推出三款手套,正式接受預訂。

撰文:J.Lau | 圖片:Hot Toys

.

Nano Gauntlet怎樣把世界一半生命回歸,又怎樣把Thanos消失,全靠Nano Gauntlet的威力。Hot Toys推出三款Nano Gauntlet手套,包括:1:1的Nano Gauntlet、1:4的Nano Gauntlet(Hulk)、1:4的Nano Gauntlet(Movie Promo Edition)。

.

1:1的Nano Gauntlet以52cm x 24cm x 20cm的原大比例推出,售港元2,380。掌背嵌六顆具LED發光燈效的仿寶石,兼有兩種發光模式。

.

.

.

1:4的Nano Gauntlet(Hulk)以22cm x 10cm x 10cm的比例推出,售港元880。手指關節可收放,同樣掌背嵌六顆具LED發光燈效的仿寶石,兼有兩種發光模式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1:4的Nano Gauntlet(Movie Promo Edition)以19cm x 10cm x 10cm的比例推出,售港元730,參電影前期Tony Stark的設計概念圖。

.

.

.

.

.

.

公開預訂:

5月10日至13日,銅鑼灣希慎廣場 Hot Toys Pop-Up Store 接受預訂

5月15日起,Hot Toys香港專門店 ─ Secret Base 接受預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