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「鞋王」PJ Tucker率先透露Nike Air Fear Of God 1「Orange Pulse」

球鞋

廣告

NBA「鞋王」火箭隊的小前鋒PJ Tucker於季後賽第三戰面對勇士之前,率先拿着傳聞而久的Nike Air Fear Of God 1「Orange Pulse」在手,顏色的鮮艷程度讓人不得不把目光放在它身上。入手更多NIKE籃球鞋:NIKE.com

.

撰文:J.Lau | 圖片:NBA

.

Nike Air Fear Of God 1由Jerry Lorenzo主理,與Nike聯乘的時尚結合籃球系列,自Nike Air Fear Of God 1推出後一直備受追捧,最近亦推出了Nike Air Fear Of God 1 Raid中筒版迎接夏日。而說到NBA內的「鞋王」不得不提PJ Tucker,他亦是首個球員穿著Nike Air Fear Of God 1上場比賽。而剛於昨日季後賽第三戰主場面對勇士之前,他手上便拿着早已傳聞今夏上架的螢光橙色,在個人Instagram上亦看到更多細節!眼見全雙以螢光橙色為主,用上TPU支架包圍着鞋身,Air Bag仍然保留透明藍色,而PJ Tucker拿着的時候也看到鞋頭有反光位。

.

 

 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 
P.J. Tucker(@pjtucker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