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e React Presto混合古今革新 各配色擁有獨特名字

球鞋

廣告

Nike React Presto把Presto的鞋身安置在React緩震系統,重新組合成為一個Nike今季力推的「Hybrid」型號。相信大家分別對Presto與React,今次究竟有什麼搞作呢?另外React Element 55亦有一系列新色上架!

.

撰文:J.Lau | 攝影:Simpson

.

Nike Presto早於2000年出現,當時以「稱身」與「舒適」為定位,就像為雙腳穿上T恤一樣,還以XS至XL為大小之分。當時從Nike的設計和開發團隊中收集名字,在300個名字中有一個就是「Presto Magic」形容穿起鞋的時候,鞋與腳像完美配合,就像魔術一樣。就此Nike打破常規的命名方式帶到配色上,所以每個配色也有它們的獨特角色與名字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今次React Presto也不例外,每個配色也有角色與名字。鞋身以Presto為藍本作輕微改動,三個鞋帶扣以及似React外底紋的兩側保護支架,配鞋舌與鞋跟墊的組合,安裝在Nike近年大熱舒適的React中底之上。其中Brutal Honey將於5月9日先上架,5月16日將有全新配色Psychedelic Lava,售$999。

.

.

同場加映:Nike React Element 55夏季系列於4月29日陸續上架,售$899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