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5月7開賣】為女生而設的搶眼粉紅蛇紋 Air Jordan 11 Low「Pink Snakeskin」

球鞋

廣告

繼早前在4月復刻推出的男裝藍蛇紋 Air Jordan 11 Low「Navy Snakeskin」,現今則為女生們打造這雙的粉紅色版本——Air Jordan 11 Low「Pink Snakeskin」,相信買嚟同男朋友一齊做情侶鞋都唔錯!入手更多Air Jordan鞋款:NIKE.com

.

撰文:Manyi|圖片來源:sneaker news

今夏女生必買Air Jordan 11 Low「Pink Snakeskin」!

作為Air Jordan系列中最受歡迎的低筒款式之一,11 Low十分適合夏季穿著,而且容易配襯,襯短裙、短褲、長裙、長褲、leggings都得!鞋面以白色為主基調,並把粉紅色的蛇鱗紋皮革代替了經典漆皮物料,再加上白色中、大底,鞋舌飾邊還有粉紅色的點綴,整對鞋都帶來了迷人搶眼的視覺效果。這些Air Jordan 11 Lows將於5月7日開賣,其售格為185美元。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