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文睇晒】2019 UNDEFEATED夏季系列一覽 今季大玩美國西岸街頭風!

永續時尚

廣告

美國街頭品牌UNDEFEATED 在今天推出新一季系列。這品牌的軍事元素一向表現出色,今次的系列同樣加入了這種風格,更融入了美國西岸及街頭的元素,創造出一系列型格運動休閒的服飾。今次的單品主要以素色配搭logo為主,除了短袖 T-shirt、運動外套、衛衣及短褲,更有不同的配件如 cap 帽、毛巾,空氣清新劑等等。有興趣既朋友可以登錄官網或門市選購,過一個最型最潮既夏天!

.

撰文:MF | 編輯:Chim|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

軍事風 x 美國西岸風 x 街頭風 2019 UNDEFEATED夏季系列

今個系列除了常見的T-shirt短褲外,部分產品的設計亦很有特色,如藍色半開領衛衣、黃白紅三色球衣套裝,以及黑色網狀雙層無帽衛衣。此外,衣服的logo部份亦有不同的呈現方式,除了經典的「5 線」紅藍白logo以不同大小呈現,logo更以紅色線條簡單呈現,更有徽章設計的logo,各具特色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