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verse重新演繹Chuck 70系列!「Blue Denim」牛仔布Chuck 70 High&OX 正式登場

球鞋

廣告

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將與下星期正式發售的Converse x JW Anderson 聯乘的Glitter Chuck 70 及 Run Star Hike兩個系列,而 Converse 的 Chuck 70 鞋款一直都有推出新品,今次便利用「Blue Denim」牛仔布重新演繹Chuck 70 High 及 Chuck 70 Ox!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於 FOOT DISTRICT 等線上商店入手!

.

撰文:GinK|圖片來源:Footdistrict

隨時間演變的材質 低筒牛仔鞋Chuck 70 Ox

保持一貫的Chuck 70 Ox的鞋型,換上經典的藍色牛仔布,配上白色車縫線,白色的鞋底和鞋帶,後跟處貼上傳統黑色Converse All Star的標誌。牛仔布並沒有利用水洗褪色,而是希望由用家在時間流逝中,將其穿出屬於自己的痕跡。

.

.

 

.

  

.

.

.

高筒牛仔鞋Chuck 70 High

選用相對較深色的牛仔布材質,配上白色車縫線、鞋底和鞋帶。鞋內側印上白色圓形和鞋跟貼上黑色Converse All Star Logo。一樣簡單的設計風格,簡易襯搭已十分有型。

.

.

.

.

 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