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會發光的鞋!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x Nike Air VaporMax 5月14日發售在即

球鞋

廣告

Nike為了慶祝2019年的Air Max日,與不同的街頭服裝設計師展開聯乘計畫。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這雙 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x Nike Air VaporMax聯乘鞋款,設計大膽出眾。此鞋款將與5月14日正式發售,尚未確定價錢,有興趣的朋友要記得入手啦!入手更多Air Max系列:NIKE.com

.

撰文:GinK|圖片來源:Sneaker News

能穿上腳的霓虹燈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x Nike Air VaporMax

鞋身保留傳統鞋型,鞋帶選擇粗帶更顯登山風格。鞋身外側利用螢光綠色膠條營造霓虹燈感覺,勾勒出「剃」的Nike Logo,內側則印上粗體Just Do It,配上腳跟處的黃色復古笑臉標誌。

.

鞋底採用半透明設計,並且還真的有能夠充電及發亮的LED燈條。當燈光打落鞋底時會營造出鞋子在發光的感覺。

.

此鞋款是將Nike Air Max的傳統設計融入 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的原有的粗獷風格,玩味十足。

Tag
N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