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億萬」聯乘又一新作!adidas Originals x BBC 黑藍HU NMD PLAID 特別版 5月3日正式上架

球鞋

廣告

一如以往,adidas Originals找來Pharrell Williams設計的波鞋一直是潮流者首選。今次,Pharrell Williams獨特的鞋帶設計及造型再次遇上Billionaire Boys Club狂野風格,打造HU NMD PLAID春夏全新系列,黑藍配色大家又喜歡嗎?

.

撰文:GinK |編輯:Chim|圖片來源:adidas Originals

來自野餐地毯的格仔圖案 HU NMD PLAID

今次adidas Originals與美國大熱潮流品牌Billionaire Boys Club合作,聯合兩家風格和技術,以藍黑兩色作主調,鞋身將adidas的三條線Logo和Billionaire Boys Club的Digi Plaid格仔圖案相融合,選用優質的編織面料及絨布質料製成。

.

Pharrell Williams獨有的鞋帶設計大面積露出鞋面,將左右的「Mind」及「Heart」字樣展現出來。鞋底採用BOOST中底技術,並特別用上登山鞋外底,增強抓地能力。將美感和實用性完美相容。

.

.

.

除了黑藍格仔配色之外,其實今次聯乘還有一款黑綠配色,後踭位有BBC logo來突顯今次聯乘,當然黑藍配色同樣有這種設計。不過黑綠配色則不在香港地區發售,想買的朋友就要從外國入手喇。

.

.

adidas Originals = Pharrell Williams BBC HU NMD PLAID 將於5月3日正式上架,此系列還有綠色款式,不過未有香港發售消息。售價為HK$1,899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以下銷售點購買。大家記得入手啦!

.

銷售點:

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
www.adidas.com.hk

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
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,電話:2504 2186

香港adidas旗艦店(尖沙咀)
尖沙咀漢口道17號, 電話:2730 0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