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鞋迷必看】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—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、ALIFE New York x adidas Nizza Hi

球鞋

廣告

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,無論是Off-White聯乘、AJ系列、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。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,有鑑於此,唯恐鞋迷錯過入手,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,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,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!密切留意:

.

撰文:抽鞋王|圖片來源:adidas、NIKE、Sole Collector、sneakernews、網上圖片、YEEZY MAFIA

1.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「Cactus Jack」

這對由Rapper歌手 Travis Scott 與 Nike 合的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「Cactus Jack」,鞋側打破了Nike的傳統規定, Swoosh是翻轉的!雖然目前官方冇承認,但網上也有不少流出圖指有新配色登陸,包括經典的 Chicago,及復古紫與墨綠配色,至於首輪配色鞋身配以麂皮的啡色設計包圍着皮製的鞋身,在細節方面鞋身內側就有「Cactus Jack」字樣,而鞋踭有Travis Scott的logo。

.

.

.

.

.

2.NIKE REACT PRESTO

鞋店 Sneaker Politics為鞋款 Nike Presto React帶來最新特別配色「Brutal Honey」,設計上鞋款將 React 鞋底與 Presto設計相來個crossover,以亮黃色和棕色細節及鞋墊上的「蜜蜂」圖案來造出「Brutal Honey」!

.

.

.

3.ALIFE New York x adidas Nizza Hi

adidas Nizza今次找了有大膽形象的品牌ALIFE合作,以紐約為基礎的標籤,以典型帆布鞋設計出ALIFE New York x adidas Nizza Hi,其鞋頭上左邊小小的「1999」和右邊的「2019」,喚起品牌的起源年份,鞋舌和鞋側亦點綴了 Alife logo;還有紅白藍三個寫上「a way of life」字樣的手環可以任意裝飾!

.

.

.

 

4.Clot x Nike Zoom Haven 97

Zoom Haven首發於1999年,設計為着Cross Fit訓練而生,也是avant-garde Alpha Project其中一部分,鞋款已經多年沒有出現。而今次與Clot聯乘之作就加上Air Max 97的「下盤」,可以在Air Max Day應節之外,更令Zoom Haven的原版提升向更易入口。一共有三色:全白、螢光黃、紅白藍。

.

.

.

.

5.NIKE’S EARTH DAY COLLECTION

Nike聯同知名藝術家 Steve Harrington推出NIKE’S EARTH DAY COLLECTION,當中包括Air Force 1、Cortez 以及Blazer Low三款Nike熱門嘅鞋款,三款鞋款都配搭唔同嘅圖案,均使用全新嘅Flyleather環保材質製造而成,絕對配合到世界地球日嘅主題。三款波鞋配色均以白色為主,每款鞋身印有不同有關環保嘅圖案,成為成對鞋嘅焦點所在。

.

.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