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實物細看】Air Jordan 4「Bred」率先睇 5月4日復刻經典

球鞋

廣告

【Air Jordan 4 Bred】1989年5月7日的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,一次罰球線附近的終場跳投絕殺,讓一座城夢碎,同時讓令另一座城狂歡,更讓兩段傳奇成為了永恆。第一段傳奇,屬於投進這球的人──米高佐敦(Michael Jordan),他在這一場系列賽生死戰裡砍下44分並率領公牛晉級下一輪賽事。而第二段傳奇,正是他當時腳踏的戰靴──紅黑配色 Air Jordan IV。入手更多Jordan鞋款:NIKE.com

.

編輯:J.Lau | 攝影:Simpson

.

從專業角度看,Air Jordan IV從一問世就成為了當時最「Cool」的球鞋之一。球鞋由Tinker Hatfield親自設計,簡約風格和流暢線條,鞋面更選用了輕質的磨絨質感材料以及透氣的網狀設計,讓這雙球鞋看起來像賽車一樣。

.

.

.

.

球場上,對陣克利夫蘭時的那一球,讓這雙球鞋顯得既冷靜而又充滿殺機。球場下,球鞋更以在經典電影中客串出鏡的方式,令其成為了潮流的焦點,而該次出鏡更被譽為球鞋史上最佳廣告案例之一。

.

.

紅黑配色四代戰靴將在五月四日再次公開發售,除保留了元年吊牌等元素,這次的復刻版將呈現多個傳統上的「第一次」,包括:元年鞋盒──1989年後的第一次回歸,後鞋跟Nike Air標誌——1999年後的第一次回歸,值得一提的是,Jumpman飛人標誌以及「Flight」標誌首次在四代同時出現。

.

.

.


Air Jordan 4 Bred

上架:5月4日

價錢:1,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