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多圖細看】adidas Y-3 Runner 4D II 5月1正式開賣!

球鞋

廣告

 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與adidas合作的系列——Y-3,一向都深受大家歡迎,除了充滿時尚感的運動服外,推出的波鞋也極受追捧!之前推出過的Runner 4D 就推出了進階版Y-3 Runner 4D II,極具未來感,與Yohji Yamamoto的設計理念也十分相乎 !

.

撰文:Manyi|圖片來源:sneakers new

充滿未來感的 adidas Y-3 Runner 4D II

今次這雙Y-3 Runner 4D II帶有點復古外觀,鞋面以灰白色為主,鞋底則以adidas 4D高性能中底設計,利用高科技特製而成,為鞋款提供持久的緩衝力及穩定性。而從鞋舌上的三條紋則是Yohji Yamamoto將標誌以簡約的形式呈現。鞋款將於5月1日以零售商和adidas.com的價格推出,價格為600美元,有興趣的讀者記得去買喇!

.

.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