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文睇哂】THE NORTH FACE UE SS19最新機能性系列「LIMITLESS COLLECTION」

永續時尚

廣告

城市探索不應受任何限制束縛、不應被任何挑戰阻礙、不應被任何期望左右。秉持著「Never Stop Exploring」(永不停止探索)的品牌精神,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於 2019 年春夏以極地探險的生存法則作啟發,推出 LIMITLESS 系列,為城市探索者帶來一系列揉合現代感及佈滿精密細節的機能性服裝,適合任何氣候和場合,以簡約的設計美學讓每個精緻細微的高端科技得以徹底發揮。

.

編輯:Manyi|圖片來源:官方圖片

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19「LIMITLESS COLLECTION」

LIMITLESS 系列以全天候可穿性作設計主題,能讓你無縫地穿梭任何場合,無論身處任何地方、在任何時候或經歷任何天氣,亦能輕鬆應對各種場合的變化和需要。系列中的每一件單品均具備高機能性及舒適性,簡約而又不失獨特的風格容易配襯不同春夏時尚造型。系列貫徹了 Urban Exploration 系列低調而鮮明的理念,在城市深藍、古典米白及四葉草墨綠等大地配色,以及純黑、純白和淺灰等基本配色之中,加入了一抹搶眼的螢光黃綠色,為春夏城市造型添上新鮮感。

.

系列當中亦不乏嚴謹的機能細節元素,例如 WindWallTM Urban Safari Jacket及Translucent Jacket的多口袋設計就為城市遊走添上多用途實用性;Gore-Tex® M65 Tech Jacket的可隱藏式連帽設計則可應付突如其來的雨天;而褲背上備有可拆式肩背袋的 City Sacosh Pant和的 City Sacosh Short更能讓你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輕鬆隨身攜帶更多物品。

.

.

.

.

.

LIMITLESS 系列的主打單品不論城市及戶外都適合著用,當中包括簡約都市造型的 Gore-Tex® Field Coach Jacket、洋溢濃厚軍事元素和搭載 DWR 塗層的 G8 Jacket,及配以波浪褶邊設計的 City Jacket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19 年春夏 LIMITLESS 系列將於 UE 亞洲、歐洲店、指定零售商及位於紐約威廉斯堡的 THE NORTH FACE Prototype Store 發售。

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專門店
PACIFIC PLACE
金鐘 太古廣場 金鐘道 88 號 1 樓 148 號 Tel: 2431 0833
HYSAN PLACE
銅鑼灣 希慎廣場 軒尼詩道 500 號 4 樓 408 號 Tel: 2892 1113

.

K11
尖沙咀 K11 河內道 18 號 G13 號 Tel: 3188 5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