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Jade色重現!atmos x Nike LeBron 16 Low「Clear Jade」4月27號登陸專門店開賣

球鞋

廣告

要數atmos與Nike聯乘系列中最具代表的鞋款,大家的首選必定是Air Max 1「Safari」或「Elephant」配色,而今回繼「Safari」色移植到LeBron 16 Low 鞋款之後,又有一款經典色「Elephant」注入同樣鞋款當中,更以「Clear Jade」為新作名稱,暫時見到官方圖都已經心郁郁想入手喇!入手更多NIKE籃球鞋:NIKE.com

.

 

撰文:Chim|圖片來源:atmos_tokyo

atmos x Nike LeBron 16 Low 另一移植版本 「Clear Jade」勢必大賣

相比2月時開賣的「Safari」配色,雖然一眼望落去「Clear Jade」配色會比較低調,缺少經典的爆裂紋設計元素,但其實今次細節位是相當吸引。

.

atmos x Nike LeBron 16 Low「Clear Jade」以淺灰色麂皮鞋面配上沈穩深灰及黑色的大面積印花設計,再加上翡翠綠的Swoosh與Air底,強烈的色彩對比只能說是非常靚!著出街肯定有人認得是atmos x Nike聯乘作,簡直是非買不可及必儲的鞋款之一。

.

.

 

而除了atmos x Nike LeBron 16 Low「Clear Jade」之外,這次雙方合作還帶來了同色系的 Shoulder Pouch 袋子,想入手的朋友就記得4月27日去全球 atmos 專門店及 Online Store喇!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