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細節公開】Nike x Tom Sachs聯乘 腰包暗藏斗蓬2秒穿上

永續時尚

廣告

Nike與Tom Sachs的合作企劃NIKECRAFT又有驚喜!今次不在鞋履上,而是Nike x Tom Sachs Poncho,在一個機能十足的腰包上,解開一個扣雙手一拉便可以變出斗蓬!看看以下細節!想入手更多NIKE系列:NIKE.com

.

撰文:J.Lau | 圖片:Nike

.

Nike x Tom Sachs Poncho由Dyneema®️物料製成,與Mars Yard Overshoe用上同樣物料。腰包上的扣簡易地扣着繩索,解除後只要雙手拉着紅、藍色兩邊帶就可以拉出斗蓬過頭穿上。而斗蓬本身有三層防水物料及透氣布料,背部卻大大隻字寫上原產地越南。究竟所謂何事?

.

.

.

.

.

Sachs就此解釋,他們在越南的製作工廠是與Nike合作以來最好的生產者,這班生產者沒有盲目地聽着指令去製造,這是真正聯乘。他們一起製作產品,拿着透明度的精神,是很值得提到「Made In Vietnam」。

.

.

.

.

.

今次發布除了斗蓬之外,還有頭套及短褲,系列將於4月27日先在日本的Sachs’ Tea Ceremony展覽中上架,其後於世界各地陸續發售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time_continue=22&v=ioZX_pJz-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