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色「斑馬」實物曝光!Yeezy Boost 350 V2 全新版本「Zebra」2.0 配色率先看

球鞋

廣告

Kayne West的「人人有Yeezy」計劃繼續實行中,幾乎每個月都有一、兩對新色Yeezy鞋款陸續推出,早前有對黑色Yeezy Boost 350 v2「Triple Black」未開賣就已經引起整個波鞋界關注,火熱程度仍然是強勁!今回Instagram 爆料大神 @hanzuying 又把一對新色「斑馬」Yeezy鞋款的實物圖流出,簡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叫人怎樣忍手啊?

.

撰文:Chim|圖片來源:Instagram @hanzuying

黑白走紅!低調「Zebra」新色吸引十足

應該大家都知2016年「Zebra」一推出就炒到過萬,其後兩次補貨都仍然有大把人要,雖然高昂的炒價已經成為一個過去的傳奇,但受歡迎程度亦是處於必入手波鞋系列之一。今次Instagram 爆料大神 @hanzuying 流出諜照中可見新色「Zebra」同樣用上原有的Yeezy Boost 350 V2款式,黑白鞋面以 Primeknit 編織物料打造不規則條紋和波點設計,而且繼續將大熱的半透明物料融入其中取代 V2 鞋則的「SPLY-350」紅色字樣。

.

.

.

.

.

外觀上可能不再之前「Zebra」黑白紋加紅字那麼搶眼,但純黑白的低調造型同樣都好吸引,暫時未知發售及價錢詳情,記得留意住SSwagger.hk最新動向,一有更多消息即刻通知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