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線進化!B&O Earset藍牙耳機 經典再現

科技

廣告

來自丹麥的著名影音品牌Bang & Olufsen(B & O),一向為各位用家帶來震撼真實的音樂享受,今次B & O品牌將曾在2000年推出的經典掛耳式A8耳機帶來升級變奏,打造全新藍牙無線耳機Earset,可調節耳鈎外型夠晒iconic!

.
編輯:Chim|圖片來源:Bang & Olufsen

向經典參考 新增藍牙功能

Earset的原始設計誕生於2000年,由Anders Hermansen所設計,他將重點放在製作一款靈活、並能適合任何耳朵形狀的耳機。

.

.

耳機上的調節系統可單獨調節耳機的角度、耳塞的高度以及耳機掛鉤的曲線,在不同的角度旋轉與伸展,以確保完美貼合耳朵。

.

.

“我對我們的設計感到十分自豪,第一代Earset具有靈活的設計與出色的音效,是我們一直以來的最愛。我們非常高興能為大家帶來新的Earset耳機,這一代產品已經更新到無線技術並且在外觀上也有所創新。” B&O PLAY 概念經理 Jakob Kristoffersen表示。

.

Earset的電池續航時間最長達5個小時,是日常生活的絕佳伴侶。備有三個操作按鈕的鋁殼遙控和一個內置麥克風,可以通過藍牙遠端切換音樂、接聽電話或啟動Siri。

.

.

Earset現備3款顏色:石墨棕、白色及最新的黑色,另配備收納小袋以方便隨行。

.

.

.

Earset現於B&O專門店和B&O授權零售商店發售,零售價為港幣2,898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