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抽鞋情報】Air Jordan 1「Hyper Pink」粉墨登場!

球鞋

廣告

早前NIKE推出了AIR JORDAN 1 HIGH OG復刻「Panda」配色,這個不敗經典鞋款令人人都想入手!現今宣佈再推出「Hyper Pink」配色,上次抽不到「Panda」配色的讀者,今次可以再測試一下自己的運氣!了解更多Air Jordan鞋款:NIKE.com

.

撰文:Manyi|圖片來源:NIKE

Air Jordan 1「Hyper Pink」

這雙Air Jordan 1「Hyper Pink」鞋面用上合成皮革與粒面皮革質料,用色則以黑色為主,配上粉紅色產生強烈對比,再加上白色中底,簡單地以顏色及質料襯托出層次感,是你不可錯過的波鞋!今日4月24日早上11時至4月25日早上11時開放登記抽選,抽中的幸運兒可以於4月27日取貨,Air Jordan 1「Hyper Pink」定價為港幣 $1,299。

.

.

.

.

(Air Jordan 1「Hyper Pink」抽鞋link可按此:bit.ly/2GF7Y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