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e On Air最終站!香港年輕創作家訪上海 與Nike設計師交流

綠色生活

廣告

【Nike On Air】Nike Air Max Day雖然已在3.26慶祝過,但一系列的大中華區巡迴Nike On Air活動一直未有停止,活動走訪香港、北京、廣州、台北後來到最終站-上海。透過Nike設計師、客席大師級嘉賓講座,與一眾創作人交流及傳達想法。今次香港代表一共有4名年輕創作人:Neil、Amy、Rebecca、Chiny出席活動面對面與Nike設計師交流。想入手更多NIKE系列:NIKE.com

.

撰文:J.Lau | 攝影:J.Lau

.

「把空氣裝入鞋底」是Nike於40年前的瘋狂想法,直至今日Air Max系列已成為品牌及潮流界不可或缺一員。理想與現實之間,最難的就是實踐的過程,這也是每位創作人必經之路。今次出席Nike On Air上海站的有Nike資深鞋履設計師-Aaron Street、Nike物料設計總監-Armin Golnaz、Nike資深顏料設計師-Jessica Washick、以及Nike Knit設計師-Yang Zhou。

.

.

每人分享後,一眾來自五湖四海的創作人開始搜羅在場的不同物料,運用創意實踐在大會準備的布袋上。而設計師與創作人交流時,強調以水、空氣等有關Air Max的元素來創作,並運用自身的故事和感覺來呈現於作品身上,打造獨一無二的布袋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同場亦有展覽去年獲獎的6雙「On Air」系列的Air Max鞋款,代表上海、巴黎、倫敦、東京、首爾、紐約的設計鞋款。

.

.

.

.

.

.

同場加映:Master Talk

先有兩位新、舊名攝影師夏永康及NK Chu,另外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亦有到訪與Jeff Staple對談。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