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多圖細看】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 SS19系列 大玩8、90年代復古時尚!

永續時尚

廣告

adidas Originals與美國華裔時裝設計師 Alexander Wang的聯乘系列在時裝及文化領域激起極大迴響,尤其是 ”Strictly Wrong” 的理念顛覆了大家對推廣銷售時裝聯乘系列的固有觀念。來到19年春夏,第5季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 系列以「休閒俱樂部」(Club Leisure)設計主題亮相,延續雙方合作的理念精神。

.

編輯:Manyi|圖片來源:官方圖片

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 SS19

今季Alexander Wang以精彩的視覺元素顛覆時尚運動服潮流,巧妙結合往昔及當下的流行文化,將八、九十年代的健身舞服飾重新演繹為富時代感的時尚俱樂部服裝,作家居便服或派對服飾皆宜。

.

.

.

.

.

.

新系列的廣告以帶點九十年代氣氛的教授hip-hop舞錄影帶為概念,緊扣跳舞運動主題。著名編舞家Tanisha Scott指導四位紐約舞蹈員擔綱上陣,舞蹈員身穿系列新裝,在健身室場景中展示高難度舞姿。廣告的美術風格看似懷舊卻不老套,似曾相識又處處驚喜,以創意手法結合體育運動及生活時尚,流麗的影像與澎湃的動感,表達出系列的玩味設計以及adidas Originals品牌的神采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 

.

.

.

.

.

 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 

.

.

 

.

.

.

  

.

ALEXANDER WANG STORE
G308 GATEWAY ARCADE, HARBOUR CITY (2118 25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