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典回歸】Converse籃球鞋再現!全新All-Star Pro BB採用NIKE技術重投戰場 黑白雙色登場

球鞋

廣告

近年籃球界逐漸加入更多「新力軍」,所講的是不同運動品牌也決定重新投入籃球市場,今次就輪到元祖級人馬Converse回歸加入籃球場,結合「大哥」NIKE提供的技術,為大家帶來功能性極高的All-Star Pro BB,助你在戰場上發揮百分百實力!

.

撰文:GinK |編輯:Chim|圖片來源:Converse

百年前的光輝再現 All-Star Pro BB

顧名思義,All-Star Pro BB的外型會沿用All Star Pro的單層現代帆布設計,利用Nike Quadifit技術織成網面,用以舒緩雙腳的壓力以減少摩擦,並提供舒適的穿著體驗以及良好的鎖定性能。鞋底採用插入式的NIKE React內核,以達到輕量、耐用、反應更靈敏的目的,切割式鞋底紋面設計,有助加強抓地力,即使式是快速空切和起跳都能更平穩。

.

.

.

.

除了黑色All-Star Pro BB之外,今次系列還有白色選擇,感覺上更似出街款Converse,不知稍後正式開賣時會否推出什麼靚色呢?

.

.

.

.

.

香港區發售時間及售價待定,有興趣的朋友要記得留意Sswagger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