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多圖細看】Yeezy Boost 350 V2 全新配色「GID」夜光中底 疑似實物圖流出!

球鞋

廣告

adidas Yeezy Boost不斷推出新配色,今次曝光的就是Yeezy Boost 350 V2 全新配色「GID」夜光中底,整個鞋身都用上了螢光色,夠哂搶眼!早前已有發放少量有關圖片,早兩天亦有Instagram帳號hanzuying上載疑似實物近照!

.

撰文:Manyi|圖片來源:Instagram@hanzuying

Yeezy Boost 350 V2 全新配色「GID」夜光中底

當然今次最大賣點必定是夜光中底,從曝光的實物圖看出中底位置有明顯的夜光效果,鞋面以 Primeknit 編織物料打造不規則條紋和波點設計,並將大熱的半透明物料融入其中取代 V2 鞋則的「SPLY-350」字樣。目前還未有進一步的發售日子發及價錢,希望到時不用抽是公開發售啦!想入手的朋友,記得留意 SSwagger.hk 的報導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