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透心涼系列】Playboy x Hysteric Glamour SS19 必買封面女郎Tee!

永續時尚

廣告

HYSTERIC GLAMOUR向來深受音樂和樂隊文化的薰陶,品牌今季貫徹其獨有風格,揉合音樂、街頭和經典元素,精雕細琢地完成了主題和多件重點單品!而PLAYBOY系列亦一直備受歡迎,十分值得入手!

.

編輯:Manyi|圖片來源:官方圖片

Playboy x Hysteric Glamour聯乘系列

PLAYBOY系列一向是品牌熱銷產品,雜誌封面女郎及和裸女依然是今季主打圖案,加上PLAYBOY或HYSTERIC GLAMOUR的字樣,簡單得來又容易配襯。除了黑色款式,加入帶點RETRO復古風的拼色組合,使系列更為搶眼突出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HYSTERIC GLAMOUR 2019春夏系列

今季HYSTERIC GLAMOUR的季度圖案加入了復古風濃烈的美國漫畫風格,鮮艷色彩搶眼奪目,大面積的重覆圖案帶來新鮮感,成為今季今必備單品。踏入夏季,HYSTERIC GLAMOUR推出多款背心吊帶服飾,設計簡約而不失時尚。相較其它牌子,品牌所推出的款式和設計都較為中性,無論任何類型的女性都能穿著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上衣和T恤方面,當然少不了品牌簽名式性感女郎及普普藝術(pop art)圖案,不同變奏、顏色和特別剪裁,與任何一件原有的單品都可以互相配搭。而衛衣款式的連身裙除了一貫的黑、白色調外,更設有紅、綠和粉色選擇。圖案除了經典裸女,更在整條連身裙中大量運用了美國漫畫風元素的重覆圖案,非常有新鮮感亦極具時尚氣氛,隨意搭配球鞋已經十分搶眼吸睛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每季HYSTERIC GLAMOUR都推出一系列家具和隨身物品,今季的特別之處在於使用了許多更特別的色彩,如亮黃色、皮粉色、薄菏綠和湖水藍,不但突出亦十分實用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HYSTERIC GLAMOUR 2019春夏系列將陸續登陸以下HYSTERIC GLAMOUR專門店I.T
HYSTERIC GLAMOUR
九龍塘又一城LG2-02號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l: 2648 2955
I.T
銅鑼灣希慎道1號M1-2 號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l: 2890 7329
尖沙咀新港中心LG01號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l: 2730-7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