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鞋迷必看】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—UNDERCOVER x Nike SFB Mountain、BAP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 POD 3.1

球鞋

廣告

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,無論是Off-White聯乘、AJ系列、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。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,有鑑於此,唯恐鞋迷錯過入手,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,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,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!入手更多NIKE系列鞋款:NIKE.com

.

撰文:抽鞋王|圖片來源:adidas、NIKE、Sole Collector、KicksOnFire、sneakernews、網上圖片、YEEZY MAFIA

1. UNDERCOVER x Nike SFB Mountain

UNDERCOVER與 Nike公佈最新合作,全新打造 SFB Mountain 聯乘鞋款。設計師高橋盾的靈感源自 Nike 聯合創始人 Bill Bowerman 在二戰時的經歷,不但延續經典軍靴耐磨性,並把 SFB Mountain 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,除了防水和透氣的鞋面特性外,加上點綴有「The New Warriors」字樣的固定搭帶,而鞋舌,鞋墊及後跟均採用了聯合品牌標誌,並以「Triple Black」加上白色斑點外底細節和藍、紅、白彩色配搭兩種配色呈現。

.

.

.

.

.

.

2. Nike Zoom Vomero 5 SE SP

繼去年Nike與英國時尚品牌 A-COLD-WALL* 合作的聯名鞋款 Zoom Vomero 5,憑誇張的造型設計成為復古跑鞋領域的跑出後,官方今個月發放3款新配色。這3款Vomeros走向彩色路線,雖然每一對都採用了相同的白、黑和灰的重點顏色,但底色卻大不相同,分別為:酷灰色、活力藍色和電子綠色。每款鞋舌都有獨特的對比色條帶,形成不同的額外風格,並且底部柔軟的泡棉及 Zoom Air 緩震設計輕巧舒適,舒適感無可挑剔。

.

.

.

.

3. BAP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NMD STLT / POD 3.1

adidas Originals與日本兩大潮牌 BAPE 同 NEIGHBORHOOD 聯乘推出融合三者特色的「NHBAPE NMD STLT」,外表十分出眾,幾乎看不出是原本的NMD鞋款。鞋面用到黑色 Primeknit ,並在鞋兩側加上黃色點綴,上方就有BAPE和NEIGHBORHOOD 品牌字樣,並印上「東京」。

.

.

而於 POD3.1 的左右鞋身分別用上黑色和白色迷彩「陰陽」,並結合了A BATHING APE® 迷彩猿人頭和 Neighborhood骷髏骨標誌,側面則有BAPE標誌性的鯊魚面圖案。鞋帶位的前端有兩大潮牌的名稱,右邊為NEIGHBORHOOD,左邊是A BATHING APE,鞋跟為同樣都有三者的Logo,表明此為三大潮牌的聯名之作。而鞋內也內有乾坤,整個鞋墊由黑白字母格組成,加上adidas的金色品牌名。

.

.

.

推出日期:4月19日

4. 搶眼藍蛇紋 Air Jordan 11 Low「Navy Snakeskin」

2001年Jordan Brand 首次將蛇紋元素取代原有的漆皮部分一事,不少AJ迷都會視它為經典必儲AJ鞋系列之一。今次復刻的Air Jordan 11 Low 「Navy Snakeskin」就完全還原當年的版本,鞋面以白色為主基調,並把深藍色的蛇鱗紋皮革代替了經典漆皮物料,再加上白色中底及冰藍大底,整對鞋都帶來了迷人搶眼的視覺效果。

.

.

.

5. Nike SB Dunk High 「Dog Walker」別注配色

伴隨著 Dunk 熱潮的回歸,Nike SB 此番為這雙經典滑板鞋推出一雙「Dog Walker」別注配色。仔細看Nike SB Dunk High,側身的黑白斑點元素則源自於 Dalmatian 斑點狗,綠色絨面代表草,象徵狗項圈的紅色 Swoosh,而後跟上還配有特製的「Sparky」雕刻的狗骨掛標籤吊墜呼應主題,以及白、棕色外底代表踩在狗糞便中。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