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機迷注意】街霸、MonsterHunter經典遊戲注入UT全新Capcom系列!UNIQLO官網4月14號優先發售!

永續時尚

廣告

Capcom掀起的全球熱潮,就連香港UNIQLO也以Street Fighter®及Monster Hunter™這兩大經典遊戲為主題,T恤中可見到多個傳奇角色及遊戲元素,價錢亦十分親民,各款UT只需99元,一齊將遊戲熱血情懷穿出潮流感吧!

.

撰文:GinK |圖片來源:官方圖片

Capcom熱血遊戲UT

1、Street Fighter

街霸作為pixel遊戲的經典之作,是次系列以運用復古漫畫風,融入遊戲按鈕及K.O圖案等街霸元素,配合遊戲經典場面設計,用不同的方式演繹了Ryu,Ken及春麗等多個大熱角色,強烈的對比色調及陰影更顯格鬥感,讓你走在街頭上猶如站在遊戲擂台上!

.

 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2、Monster Hunter

為慶祝Monster Hunter 15週年,這個系列的風格相對低調,以剪影方式重現魔物,將遊戲標誌轉化爲可愛有趣的圖案,就算是女生也能輕鬆Carry。衣擺位置更縫上了CAPCOM的標籤,令整件UT更富遊戲色彩,喜歡低調遊戲風格的你絕對不能錯過!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全新Street Fighter® (2款Pocket Tee及10款UT) 及Monster Hunter™ (3款Pocket Tee及7款UT) 系列將於4月14日在網絡旗艦店優先發售,並於4月15日於各大門市正式推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