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色來襲】色彩繽紛 Nike Kyrie 5「Have A Nike Day」哈哈笑臉圖案夠得意!

球鞋

廣告

「Have a Nike Day」的笑哈哈圖案令人印象深刻,與任何Nike系列的波鞋相撞都能併出獨特新風格。現在Kyrie Irving的Nike Kyrie 5亦都加入這個大家庭,組合出全新配色,細節位置精緻多變,一齊細看有什麼新特色吧!入手更多NIKE籃球鞋:NIKE.com

.

撰文:GinK |圖片來源:SneakerNews

Have A Nike Day打造繽紛色彩Nike Kyrie 5

這對Nike Kyrie 5以白色網眼包覆整個鞋面, Venus捕蠅器風格的蕾絲上點上不同顏色的油漆斑點,配上Swoosh嘴唇笑哈哈圖案,整體風格充滿活力。

.

.

.

鞋跟位置採用橙色和紫色相撞而成的復古紫色Nike標誌,標誌底部則採用深藍色牛仔布材質,使Nike標誌更鮮明。

.

.

鞋底中底位置採用了白色和紫色組合,而外底的眼形件形狀設計則小面積的鮮色作裝飾,與鞋面使用的顏色作對應。最後鞋底則將一個眼形形狀設計全塗橙色,刻上Nike Kyrie 5標誌。

.

Tag
N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