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ad Shoes新作】超厚底設計!CAT Footwear全新Intruder系列 英國開賣10日火速斷貨

球鞋

廣告

自從厚重的Dad Shoes席捲整個波鞋界,各大品牌都紛紛推出不同款式Dad Shoes,就算已經興起了有兩、三年時間,熱潮仍然停不了。今次就輪到過往以具功能性的靴子見稱的Cat Footwear也玩埋一份,推出外型厚重超厚底的全新Intruder系列,早前於英國推出短短10天零售店便出現斷貨情況,似乎外觀上應該幾吸引,即刻細看Intruder系列有什麼特別同賣點!

.

撰文:Chim|圖片來源:CAT Footwear

Cat Footwear全新Intruder系列 橡膠粒底最注目

Cat Footwear推出Intruder系列,靈感來自90年代外型厚重超厚底的運動鞋,代表積極挑戰的精神。90年代後期,時裝審美觀由簡約優雅演變為大膽誇張風格,這款厚重設計從Cat Footwear其他鞋款中脫穎而出。

.

Cat Footwear將這款原創大膽厚實運動鞋re-powered起來,採用令人意想不到的顏色配搭、超大橡膠和高身大底,令人耳目一新。

.

.

.

而Intruder系列在這基礎上更發揮得淋漓盡緻,色彩的配搭及造型更令人愛不繹手,難怪早前於英國推出短短10天零售店便出現斷貨情況,而且更成為時尚達人及社交媒體紅人搶先穿著的鞋款!

.

.

.

.

今季的Intruder系列是Cat Footwear首次推出一款真正男女皆宜的鞋款,懷舊靈感亦帶來既熟悉而又富前瞻思維的風格,同時為雙腳提供卓越保護,實行將潮流與功能性結合一體。除了以上黑白款式之外,香港Cat Footwear亦有其他配色發售,繼續把Dad Shoes熱潮升温!

.

.

.

Cat Footwear全新Intruder系列零售價HK$1,099,於指定Mirabell有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