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交俾堅成】老牌球會再度起航 誓必重返頂級聯賽

運動潮流

廣告

早前愉園在港甲不敵港會,縮窄了領先優勢,到聯賽近季末,愉園升班成為今屆港甲最大的焦點,希望這支香港老牌球會,能盡早確定來季港超席位,替本港球壇注入一點話題。而在歐洲各大聯賽中,不少老牌球會亦正為一個升班資格爭得頭崩額裂。

.

撰文:馮堅成|編輯:Marco Tsoi | 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、EFL.com、Mark Thomspon/Allsport

英冠、德乙現時領先升班馬 老牌球會來季再戰頂級聯賽?

英超利物浦與曼城進入最後直路撕殺,猶如香港兩大馬王,爪皇凌雨火併爆冷,叮噹馬頭未到最後一刻都未知鹿死誰手。除了英超冠軍「爭崩頭」,英冠升班席位也異常激烈,排首位的諾域治,次席的列斯聯,以排第三的錫菲聯,現時以「金絲雀」稍佔優勢,分別領先兩隊5分及7分,尚餘5場比賽可望升班,來季第五度於英超角逐。

.

.

.

.

除了英超,今季德乙昔日兩大班霸科隆與漢堡也排在頭兩名,其兩軍也有不少知名球星坐鎮,漢堡有日本國腳酒井高德與南韓國腳黃喜燦,以及德國國腳賀治比,科隆亦有德國國家隊左後衛赫達押陣,若這兩支名牌能重返德甲,也是一大喜訊。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