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車迷注意】A BATHING APE® x Formula 1® 聯名系列4月6日正式登場!中國、香港店獨家發售!

永續時尚

廣告

去年A BATHING APE® 25周年之際,BAPE®與象徵競速賽車最高水準的Formula 1®首次開展劃時代的合作,聯手打造極具潮流屬性的BAPE® x Formula 1®聯名賽車,締造跨界合作的經典案例。今季,為慶祝4月在上海舉辦的「2019 Formula 1 ®喜力中國大獎賽」,雙方合作引擎繼續加速,首度推出全新聯名限定系列產品,將聯名合作再度推至高峰,今次全新聯名限定系列僅於中國和香港BAPE STORE®發售!

.
編輯:Manyi|圖片來源:官方圖片

中國新生代偶像王一博演繹A BATHING APE® x Formula 1® 聯名系列

為慶祝此番合作,品牌特邀中國新生代優質偶像明星王一博親身示範,演繹 F1® 與 BAPE® 的聯乘系列作品。王一博的個人特質透過簡潔俐落的造型配襯,將BAPE®的街頭屬性與F1®的超燃刺激完美展現!

.

.

.

.

 

.

.

.

.

.

本次聯名系列以賽事主題為設計背景,將競速賽車的象徵F1®紅色LOGO、紀念第1000場賽事的「F1 1000」字樣、及源於F1賽車前翼弧線造型的變形文字等設計細節,巧妙地呈現於單品中,配以BAPE® ABC迷彩,「APE HEAD」經典元素及代表BAPE®創立年份的數位「93」,打造極具運動感的潮流聯名新品。系列囊括夾克、連帽衫、短TEE、CAP帽、毛巾和貼紙等單品,極具紀念意義和收藏價值!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在BAPE STORE® HONG KONG購買正價貨品(至少包含1件該聯名系列產品),淨消費滿HKD 3000元或以上金額,即可獲得BAPE® X F1 1000TH SPORTS TOWEL(GWP)1條;在BAPE STORE® HONG KONG購買任意該聯名系列產品即可獲得貼紙1個。

.

.

此次聯名將於4月6日釋出,僅於中國和香港BAPE STORE®發售!與此同時,以全新形象打造的BAPE® X F1®聯名款賽車即將矚目釋出,將於4月11日在上海國際賽車場正式揭幕亮相,敬請期待!

BAPE STORE® HONG KONG
銅鑼灣希慎道1號 Tel: 2890 7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