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女生必買】PUMA x Barbie聯手推出女生專屬NOVA x Barbie波鞋

球鞋

廣告

PUMA與Barbie聯手帶來充滿驚喜的capsule collection,以慶祝這位娃娃偶像風行60年的輝煌歲月。這次合作將帶來特別版NOVA x BARBIE運動鞋組合,表現出她對運動、時尚的熱愛。

.

編輯:Manyi|圖片來源:官方圖片

PUMA與不朽娃娃偶像Barbie慶祝60周年 推出女生專屬NOVA x Barbie 波鞋

Barbie與其簽名式的粉紅色風格,從1959年以來便影響著時裝世界。今天,這位11吋半高的巨星,正與街頭服產生聯繫。Barbie詮繹下的NOVA從90年代得到啟發,憑藉復古的標誌,喧鬧的色彩和回歸古典的震撼。這是從過去汲取的精華—並準備好迎接芭比女孩的未來。

.

該系列還伸延至潮流服飾,塑造出完滿的運動時尚風格。PUMA x Barbie XTG 運動外套屬全拉鏈開胸款式,糖果般的粉紅色調躍現於 T-Shirt 、運動貼身褲以及運動短褲。Barbie以真我風格來為街頭打扮而喝采。

.

.

NOVA x BARBIE 配上厚實的立體線條和漸變色的中底。這款纖巧的女生款鞋履採用彈力網面、絨面革和皮革覆層製作而成,並飾有Barbie圖案,鞋跟飾有標誌,白配粉紅為主要配色。NOVA x BARBIE 適合女生和小女孩穿著,致敬著PUMA標誌性的運動和時尚美學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 

.

.

 

.

.

.

.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