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M推出全新2019春夏系列Himmel波鞋 亮點係白雲輪廓鞋底!

球鞋

廣告

MCM Worldwide於今個春夏推出全新Himmel波鞋。MCM 2019年春夏的主題是「Luft」,即德語的「空氣」,Himmel波鞋作為春夏的主打鞋履,亦呼應今季主題以德語的「天空」命名,為品牌在鞋履擴張的重要銳變。

.

編輯:Manyi|圖片來源:官方圖片

MCM 2019春夏系列 Himmel波鞋

設計的靈感來自「白雲的輪廓」及回溯品牌經典標誌MCM Laurel。創新的鞋底設計把雙腳舒適地包覆,感覺就像白雲般輕盈,舒適和實用性兼備。鞋面混合麂皮、納帕皮革與穿孔小牛皮,配上網眼內襯,增添輕盈感和透氣度,與寬大的線條取得平衡。Himmel波鞋完美演繹了21世紀充滿動態及活力的時尚創新風格。

.

Himmel波鞋備有低筒及高筒的兩種款式與紅、白,黑配色,物料則運用MCM經典Visetos帆布與麂皮。品牌亦為Himmel推出獨家配色,米白的麂皮鞋面以螢光色點綴,只在品牌官方網站(mcmworldwide.com)、柏林新開設的MCM「1976 Berlin」首家概念店及東京銀座MCM Ginza Haus 1旗艦店獨家發售。

.

.

.

.

.

.

Himmel運動鞋系列現於網上及全球專門店發售。
售價:高筒  HK$5,900 ; 低筒  HK$5,6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