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AW潮店轉移陣地 灣仔日街畫廊式開業

品牌故事

廣告

WOAW是一間潮流生活概念店,體現當代年輕創意的生活方式,以往在中環歌賦街必行的小店,重新定位後於灣仔日街正式開業,而全新的Elephant Grounds Creamery服務亦將於店內同步推出招牌咖啡和冰淇淋。

.

編輯:J.Lau | 圖片:WOAW

.

畫廊般的空間融合了當代藝術,微妙的燈光以及原始和精緻的對比 – 重型混凝土家具和Vitsoe的架子設計。由Kevin Poon精心策劃,以全新的視角從全球帶來最獨特的合作,並將其轉化為亞洲。一系列優質產品,從配件、藝術品、小工具、鞋類到美容和護理產品,著重於明天的需要和可能。為慶祝此新店開幕,WOAW與Ross + Kramer Gallery聯手,帶來了日藉藝術家Koichi Sato的最新畫作系列與限定展覽。

.

.

在他的最新畫作中,Koichi Sato開始了他定義的「快楽旅行」。他筆下的標誌性笨重人物加入了觀看者的旅程,除了在紐約市 – 藝術家在現實生活中的居在地外,似乎在所有地方發生。Sato的旅行擁有一個色彩繽紛的人物陣容:牧師、駱駝、法老、摔角,弗拉門戈舞者 – 甚至聖母瑪利亞也出現了。這些畫作發生在一個未被定義的「其他地方」,擺脫了這些人物的傳統形象表現,轉而專注於藝術家的想像,以逃避在紐約日常生活的壓迫。

.

開幕當日除了主理人Kevin Poon之外,不少名人來祝賀。

.

.

.

Tag
WOA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