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限定新作】8大街頭潮牌齊玩茶餐廳美食!翠華 x Popcorn Supply「MONG KOK DINER’S CLUB」系列率先睇

永續時尚

廣告

要說香港最地道的特色,定數充斥於大街小巷的茶餐廳和橫縱交錯的招牌,甚至曾經風行的MK文化,這些街頭文化陪住香港人的成長。此次 Popcorn Supply 與翠華合作,以 Popcorn Supply 來自世界各地的八大人氣街牌一齊推出聯乘「MONG KOK DINER’S CLUB」,展現以本土食店為代表的香港文化。

.

撰文:YAM、Chim | 圖片:Popcorn Supply

此次以 Popcorn Supply 來自世界各地的八大人氣街牌包括 China Town Market、Carrots、Daily Paper、40s & Shorties、FR2、Tell Your Children,Yeti Out同 IISE 一齊合作聯乘。此次「MONG KOK DINER’S CLUB」的主題包括電影、美食、街頭特色等經典香港元素。

.

Fucking Rabbit (FR2)

日本超紅街頭品牌 Fucking Rabbit 此次為了回應香港文化,以香港電影代表人物李小龍為題創造此次的「MONG KOK DINER’S CLUB」,並以《死亡遊戲》姿勢手持住香港點心「春卷」,十分有趣。

.

.

IISE

來自南韓的 IISE,是由美籍的韓國兄弟於2013年創立。的確李小龍給大家帶來的香港形象留下很深刻印象,此次 IISE 同樣是選擇李小龍為題,向來重視物料及視覺感的IISE,更是直接以李小龍吃蛋糕的陳年舊照作為圖案印在tee上,雖然是相片但白灰的風格並不會令其太雜亂,反而更顯時尚感。

.

.

.

Yeti Out

Yeti Out 是一個知名的音樂廠牌,以倫敦及香港為根據地,自2010年於英國發跡後,多年來一直以 Party Music 夜場音樂為主。而香港的中環夜場與翠華提供宵夜更一直有微妙的回憶下,今次Yeti Out就港式酒樓的字樣及圖案設計放在聯乘 tee 款之中,並寫上「香港特等雪人冰室」,極有香港茶餐廳風味。

 

.

.

Tell Your Children

Tell Your Children 此次與翠華的合作也十分玩味,品牌的名字被直譯為告訴你的孩子,正面與背面都有其醒目的字樣。背面甚至直接用綠色的龍圖案和紅色的球拍。

.

.

Popcorn x Tsui Wah Limited Tee

此次是由香港街頭文化和香港茶餐廳文化的一次合作,今次Popcorn Supply 亦與翠華推出限量聯乘 Tee 款。而設計上則以中國紅綠色的傳統日曆為概念,並於宜忌位置寫上今次來自世界各地的合作單位,加上優質的 Tee 底,喜愛本土文化的人絕對要收藏一件。

.

除了製作 Tee,派對當晚 Popcorn Supply 油麻地分店更化身一日限定茶餐廳,限量供應翠華馳名奶油豬、菠蘿包之餘,更製作出一款經典的茶餐廳奶茶杯。

.

.

.

Chinatown Market 惡搞團隊

除了有各品牌特別設計充滿香港情懷的限定Tee,來自紐約專玩惡搞的 Chinatown Market 更派來團隊,即場為買 Tee 顧客客製商品,當然也帶來許多 Chinatown Market 的作品。

.

.

.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