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題之作!NIKE React Element 55 兩款超人氣配色推出

運動潮流

廣告

NIKE React Element 87 有幾火爆就不用說啦,具有相似外觀的 NIKE React Element 55 也同樣出色,而且價格更是相對平價。近期推出極高人氣的黑白配色,不久後更會帶來全新的混搭紮染配色,相信這兩款配色會讓這款鞋款成為近期的大熱話題之作。入手更多NIKE系列鞋款:NIKE.com

.

撰文:YAM | 圖片:NIKE

NIKE React Element 55 黑白配色

首先是近期已上架的 NIKE React Element 55 黑白配色,超簡約的黑白風格平分了整對鞋。React Element 最引人注目的便是波浪多變的中底,黑白的斑點點綴得中底十分特別有趣。鞋面以網狀和麂皮材質代替 React Element 87 的透明材質,Swoosh 的大 Logo 為整個鞋面點睛。

.

.

.

.

這款 NIKE React Element 87 黑白配色已經在 NIKE 和 Feature 官網上架,售價為$130美金。

NIKE React Element 55 混搭紮染配色

這款 NIKE React Element 55 以全新的「Tie-Dye」配色去裝飾,紫色、紅色、黃色、粉色和綠色混搭出紮染感覺,鞋帶附近的鞋面以及 Swoosh Logo 以白色襯托,鞋底配以沈穩的黑色,加上灰色的波點裝飾,整體的感覺十分相襯,別有一番質感。

.

.

.

預計這款配色仍然會是 $130美金,但就可能要等到今天夏天才會開始售賣,大家一起期待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