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乘新品】型格迷你RIMOWA耳機盒!Bang & Olufsen限量版Beoplay H9i

科技

廣告

致力突破音質極限的Bang & Olufsen將與全球領先的行李箱品牌RIMOWA首次合作,打造限量版Beoplay H9i。兩大經典品牌的特點都離不開鋁材,且設計皆以奢侈、精湛和别緻為主。現在兩大品牌合作,將旅行和音樂聯繫起來,一起踏上新的音樂旅程。

.

撰文:GinK |圖片來源:官方圖片

耳機盒夠晒潮!聯手突破音樂界限

Bang & Olufsen與RIMOWA合力打造限量版Beoplay H9i頭戴式無線藍牙耳機,以陽極氧化鋁材和真皮等材料製造,温暖的淺灰色與RIMOWA鋁鎂合金外盒,互襯出鋁鎂合金的獨特金屬氣質。耳機兩面各刻上RIMOWA和Bang & Olufsen的標誌,並配有主動降噪功能和創新觸控介面。

.

.

.

RIMOWA行政總裁Alexandre Arnault表示:「RIMOWA與Bang & Olufsen均對實用優雅的設計充滿激情,亦在產品中善用鋁材。為了加強聲音與旅行之間的自然聯繫,我們攜手合作創造出RIMOWA x Bang & Olufsen 限量版Beoplay H9i耳機。」耳機側旁精緻的刻印和耳機盒內籠的聯成刻名,都可看到兩大品牌對是次合作的重視和製作上的細心。

.

.

.

.

.

Bang & Olufsen執行副總裁、品牌及行銷總裁John Mollanger表示:「這次合作的第一款產品就是限量版旗艦級Beoplay H9i和獨家RIMOWA耳機盒,它們將使整個世界隨聲而動。」不知酷愛音樂又喜歡旅行的你看到這裏會不會心動呢?限量版RIMOWA x Bang & Olufsen Beoplay H9i耳機將於2019年4月15日起,於Bang & Olufsen及RIMOWA專門店發售,售價為港幣7,250元。看到這個價位是不是要考慮下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