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極速搵靚相】千人同跑「著綠狂奔」!型男靚女齊撐環保!

運動潮流

廣告

由環保促進會主辦的第三屆「著綠狂奔2019」慈善長跑賽今日在香港科學園及白石角海濱長廊順利完成,吸引各界別超過1,000名跑手參與。許多參賽跑手們大讚設施齊全,活動豐富。按此進入靚相圖輯找到自己的靚相!

.

編輯:YAM | 圖片來源:環保促進會

「著綠狂奔」已經是舉辦了第三屆,此次不同界別的人士都踴躍參與,著名演員韓馬利女士亦現身,以行動支持環保。活動希望藉此燃起香港人持之以恆和永不放棄的體育精神,鼓勵大家從日常生活做起,實踐環保綠色生活。是次活動收益更將會撥捐到環保教育、宣傳活動、廢物管理之研究!

.

.

.

.

此次的大會推出多項綠色措施,例如派發可重用水杯代替塑膠樽裝水和紙杯;由於研究指出運動衫會釋放微纖維流入海洋,大會更首次不派發跑衣,轉為送贈環保保溫瓶作紀念品。與此同時,大會亦在電子版跑手須知手冊中,加入多項環保生活貼士,鼓勵跑手於日常生活中實踐環保。跑手們都非常欣賞今年主辦單位推行的著綠措施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比賽結束後,大會亦舉辦了「著綠派對」,跑手非常投入參與環保攤位遊戲、欣賞瑜珈表演、並到飲食站補充能量等。派對氣氛高漲,受到許多跑手的讚許!現場拍攝到許多各位型男靚女們的英姿,可以按此使用人面辨識技術找回自己的比賽靚相!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