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必搶聯乘系列】Anti Social Social Club x Mastermind JAPAN 勁型3M反光Print Tee曝光

永續時尚

廣告

Anti Social Social Club X Mastermind JAPAN,兩者都是型格潮牌,今次再度合作,兩個單位將聯名推出別注單品,一齊率先睇吓這件最新曝光嘅3M反光PrintTee!

.

撰文:GinK |圖片來源:官方圖片

Anti Social Social Club x Mastermind JAPAN攜手推出型爆3M反光PrintTee

為紀念mastermind Tokyo成立一周年,是次聯名長袖Print Tee,前面印上Mastermind JAPAN的骷顱頭Logo,後面則印上Anti Social Social Club字樣,兩則手袖亦分別印上了兩品牌的名字。Print Tee以黑色為底色,印上的字樣均應用3M反光材質,在人群中,特別在夜晚中就更加搶眼!目前未有更多相關消息釋出,有興趣的朋友們要留意Sswagger的後續報導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