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4.13開賣】NIKE Air Force 1 最新配色「Only Once」曝光!全鞋黑金覆蓋!

球鞋

廣告

相信大家中學時代最熟悉的鞋款之一就是 NIKE Air Force 1,就算自己沒穿過,身邊也一定有許多朋友擁有一對!這款受歡迎了37年的鞋款,NIKE 再次重塑為「Only Once」,以支持大中華區的高中籃球HBL。入手更多NIKE系列鞋款:NIKE.com

.

撰文:YAM | 圖片:NIKE

鞋款叫做「Only Once」,呼應HBL的宗旨「一生只有一次」,同時向全力爭勝的年輕球員們致敬,他們誓奪冠軍的決心激勵更多人去追逐夢想!

.

.

這款「Only Once」以全黑為主調,鞋面仍然是大家熟悉的翻滾皮革。黑色的表面上遍佈微小的金色潑墨圖案,代表冠軍時刻的漫天全色彩屑,黑金的質感十分奢華靚麗。鞋舌和鞋跟上帶有金色的NIKE Air Logo,連鞋帶上都有「Only Once」的字樣,細節位十分值得留意。

.

.

.

.

.

這款 AF1「Only Once」已經在中國 NIKE 官網上架,預計4月13日上午9點正式發售,售價為人民幣$799,大家有興趣就留意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