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開賣】再度補貨!adidas 劃時代跑鞋 ALPHAEDGE 4D 是時候入手!

球鞋

廣告

雖然 adidas RUNNING 已推出 ALPHAEDGE 4D 跑鞋一段時間,作為配上革命性中底技術的 adidas 4D,性能極強,絕對值得入手,但由於該鞋款為限量版,許多人都未能成功入手。而如今這對 ALPHAEDGE 4D 終於開始量產,大家都會有機會買到!想要擁有一對專業跑鞋,這款鞋絕對是個不錯選擇!

.

撰文:YAM | 圖片:adidas

adidas 之前推出的 FUTURECRAFT 便有很多人喜愛,在此原基礎上,adidas 與美國矽谷的科技公司 Carbon 繼續攜手合作,以嶄新數位光學合成技術(Digital Light Synthesis)推出使用 adidas 4D 中底的 ALPHAEDGE 4D跑鞋,增加跑步的舒適感,在 adidas 的跑鞋系列中絕對是一對專業性的鞋款。

.

adidas 4D是 adidas 現今最具突破性的中底技術,整個設計的概念啓發自FUTURECRAFT的誕生。外觀上好似編織物的塑膠中底真心特別,好像整對鞋子是編織出來一樣,十分可觀。

.

.

全新ALPHAEDGE 4D 鞋款專為跑步及多用途訓練而打造,adidas 的 4D 中底在製作過程中注入了光和氧,整個過程使用了 adidas 於過往17年來收集的運動員數據,製成高性能及高耐用性的中底。adidas 4D中底主要分為鞋跟、中足以及前掌三個關鍵區域:鞋跟備有開放式的網格結構,提高緩震和承托效果;中足部份搭載更密集的網格結構,賦予高度的穩度性能和支撐;前掌以高密度結構設計,為推動腳部向前,大大提升靈活度。

.

.

.

鞋面採用了以 FORGEFIBER 技術製成的 Primeknit 物料打造,配以襪套式設計,讓鞋面結構宛如第二層皮膚般緊貼足部,帶來全方位的包裹感;外底搭載 Continental™ 耐用橡膠,助跑手適應任何嚴峻天氣,為專業跑鞋的規格推至頂峯。

.

.

.

這款全新的 ALPHAEDGE 4D 跑鞋將於3月28日重新發售,相入手一對外觀性能都佳的跑鞋,不妨考慮下!男女鞋款皆有,售價為HK$2,499,可以在下列指定門市發售或 adidas 官方網上商店 選購!
銷售地點:

香港adidas旗艦店 (尖沙咀)
地址: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
電話:(852) 2730-0157
香港adidas 旗艦店(銅鑼灣)
地址: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
百德新街2-20號地下G03舖
電話:2207-0137
adidas 品牌中心
地址: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
電話:(852) 2868 2360
adidas FTWR supply
地址:九龍旺角通菜街63-65號地下A-B舖
電話:(852) 2527-0217
adidas Megacore
地址: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樓526號舖
電話:(852) 2601 1893
adidas 專門店
地址: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 408-417號舖
電話:(852) 2628 92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