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WS:HOLIDAY­­­第三站正式登陸維港! 教你最佳打卡位【圖輯】

綠色生活

廣告

繼於首爾及台北站引起極大迴響後,今日《KAWS:HOLIDAY》第三站正式登陸香港維多利亞港!KAWS與長期合作夥伴、主辦及策展單位AllRightsReserved,再次攜手將其最具代表性的作品COMPANION帶來香港,以全新灰調、總長37米躺臥姿態登場,是KAWS至今最大型臥姿公共藝術裝置,由今日(3月22日)下午至本月31日,假香港最具標誌性的維多利亞港上展出,市民可於金鐘添馬公園對開海面(中西區海濱長廊 – 中環段)近距離觀賞作品。《KAWS:HOLIDAY》香港站在滿載各藝術文化盛事的三月「香港藝術月」內舉辨,由亞洲萬里通呈獻贊助、香港旅遊發展局全力支持,希望與世界各地及本地藝術愛好者、收藏家一同放慢生活步伐,投入放鬆無憂的氛圍。

.

撰文:J.Lau | 攝影:Cliff Tsui

.


《KAWS:HOLIDAY》香港站詳情:
展出日期: 今日(3月22日)至3月31日
展出地點: 香港維多利亞港
觀賞地點: 中西區海濱長廊(中環段)


記者率先為大家報導之外,還選了幾個「打卡」熱點給大家參考!

.

熱點1:

添馬公園正對看台,大家應該對這個看台不陌生,是不少瑜伽及運動愛好者常來的地方,而這個看台位於正中心位置,空間最大,而且可以「高炒」KAWS COMPANION,角度最佳!

.

.

熱點2:

左手邊另一個看台可以更加近KAWS COMPANION的頭部,同時有高度優勢,又是另一個好選擇!

.

.

熱點3:

至於要近一點的話,就要走落看台底的海傍,好處是看得非常近,但是基於「Eye-Level」的視點,只能隱約看到半邊X眼,不過也是不錯的角度,而且可以拿尖沙咀及會展為背景。

.

.

熱點4:

同樣在看台底的海傍,不過向右邊走過一點,局都雖然從腳那邊影,不過就可以望到中環摩天輪,相信夜景會比較好!

.

.

熱點5:

中環10號碼頭是一個比較遠的位置,不過也可以看到KAWS COMPANION的位置,相信走出一點到碼頭盡頭效果會更佳。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