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必去打咭】3.25於PMQ睇《KAWS: ALONG THE WAY》展覽

品牌故事

廣告

《KAWS:HOLIDAY》香港站將於3月22號揭幕,除咗去維多利亞港打咭外,同時Sandro亦欣然宣佈贊助《KAWS: ALONG THE WAY》展覽,於3月25號在PMQ展出KAWS的代表作。

.

編輯:Manyi|圖片來源:官方圖片

《KAWS: ALONG THE WAY》展覽於PMQ舉辦

Sandro和Sandro Homme的創意總監Evelyn Chetrite與Ilan Chetrite一直深受當代藝術啟發,並不斷從藝術世界汲取靈感,每季打造匠心獨運的系列。Sandro積極支持創意人才,因此很高興能協助舉辦《 KAWS:ALONG THE WAY 》展覽,讓香港市民能體驗KAWS的經典作品,部分展品更是首度於香港展出。展覽於2019年3月25日至4月14日於元創方舉行,歡迎市民參觀。

.

展覽按照時間順序與主題進行策劃,並將展出KAWS最具標誌性的角色系列作品,如《CHUM》和《COMPANION》等系列,以及最近以《YOU》爲題的角色。

.

.

.

作爲對KAWS作品的一次深入的回顧,《KAWS:ALONG THE WAY》將展示37件精選作品,

.

包括超過人身大小的巨型戶外雕塑、近期畫作和早期創作。展覽將覆蓋PMQ元創方的室内及戶外空間,於中庭設置一座5.5米高的大型雕塑《ALONG THE WAY》(2015年),迎接前來參觀的大衆;一對《COMPANION》溫柔地互相擁抱著,希望拉近大衆與當代藝術和設計的距離,這次的展陳更將成為此雕塑的全球首次展出。其他展覽亮點包括藝術家的著名作品:《NEW MORNING》(2012年)、8英尺高的粉紅色雕塑《ACCOM-PLICE》及兩件《YOU》系列創作,讓歡樂的角色激盪出一場混合著鮮明色彩以及個性化圖像的展出,呈獻充滿幽默的集體視覺回憶。

.

.

《KAWS:ALONG THE WAY》

香港當代藝術基金會

2019年3月25日至4月14日

展覽開放:星期一至星期日,上午11時至晚上8時

地址:香港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

免費參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