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iPad Air及iPad mini接受預購 支援Apple Pencil價錢$3199起

科技

廣告

【iPad Air/iPad mini】Apple今日宣布推出全新iPad Air及iPad mini,分別以10.5吋及7.9吋的Retina顯示器,以及A12仿生晶片,除了可以支援Apple Pencil之外,重要的是價錢有驚喜!

.

編輯:J.Lau | 圖片:Apple

.

iPad Air採用10.5吋設計,採用A12仿生晶片配備神經網絡引擎,帶來提升達70%的效能表現和兩倍的圖像處理效能,而Retina顯示器採用原色調技術,尺寸比上一代增大了20%,所擁有的像素亦增多超過50萬。另外,同時推出的7.9吋iPad mini,其小巧便攜設計滿載最新科技,配備A12仿生晶片,擁有多工處理功能,帶來提升達三倍的效能表現和九倍的圖像處理速度。Retina顯示器採用原色調技術之外亦支援寬廣色域,亮度更提升25%之多,並擁有iPad中最高的像素密度。此外,兩部全新的iPad也支援Apple Pencil,讓你隨時隨地速寫和記下靈感。

.

.

「iPad繼續為更多用戶帶來奇妙的全新體驗。從透過擴增實境 (AR) 技術玩遊戲、利用Apple Pencil做筆記和繪畫、串流 HD 電影和剪輯4K影片,以至透過Swift Playgrounds學習開發 app,iPad都堪稱最出色的裝置。」Apple全球市場營銷高級副總裁Phil Schiller表示:「今日iPad系列迎來兩項大型更新。全新10.5吋iPad Air帶來高階的螢幕尺寸、功能和效能表現,而且價格令人驚喜;而7.9吋iPad mini則全面升級,為眾多喜愛小巧裝置的顧客帶來Apple Pencil支援、Retina顯示器和A12仿生晶片。」

.

.

Apple Pencil與iPad堪稱完美拍檔:

Apple Pencil為一眾iPad mini和iPad Air用戶開啟創意和生產力的全新層次,讓他們可繪畫和記下構思,以至標記文件和修飾相片。作為學生、專業人士和創作人的必備工具,Apple Pencil帶來流暢、自然順手的繪畫體驗,並提供像素級別的準確度和最低的畫面延遲,讓用家可盡情使用 Procreate、Notability、Pixelmator Photo (即將推出) 和Microsoft Office等眾多熱門app。

.

配備A12仿生晶片,不但效能強勁,而且方便攜帶:

A12仿生晶片配備Apple設計的神經網絡引擎,能利用機器學習和Core ML技術驅動新一代的app和iPad工作流程,從而在app內帶來引人入勝的AR體驗、逼真度猶如真實相片的3D遊戲效果,以及矚目的圖像處理效能。現在,iPad mini及iPad Air具備與最先進的iPad Pro型號同樣出眾的Wi-Fi效能表現及Gigabit‑class LTE連接功能,讓聯繫變得更輕鬆、更快速。此外,有了內置eSIM技術,用戶在全球超過180個國家和地區外遊時,可以直接在iPad上輕鬆使用無線數據計劃。

.

.

先進鏡頭系統,令相片和影片大為矚目:

iPad mini及iPad Air配備先進的前置及後置鏡頭,並能捕捉清晰穩定的1080p HD影片。升級的鏡頭帶來出眾的低光拍攝表現;HD影片攝錄更可用來掃描文件,並與家人朋友進行群組FaceTime通話。

.

過百萬款專為iPad而設的app:

App Store正是最好的地方,讓你發掘超過130萬款專為iPad而設的app,從使用Apple Pencil繪畫日誌、管理時間表及財務,以至編輯相片、學習、與家人朋友聯繫及玩遊戲,皆一應俱全。不同於其他平台上的電話app放大版,專為iPad而設的app可在每部iPad上順暢運行。

iPad上的iOS:

配合iOS,iPad Air及iPad mini讓用戶可以隨時隨地保持生產力,並透過Siri捷徑、相片搜尋及錄音機等眾多功能。用家可透過Dock在任何畫面快速存取各式各樣的常用app和文件,而「分割顯示」及「拉出置前」功能則讓你可更輕鬆地進行多工處理。有了拖放功能,在不同app之間移動影像、文字和檔案亦比以往簡單得多。檔案app則讓你輕鬆地在iPad及其他Apple裝置之間管理文件。

.

.

Apple將於下星期推出iOS版iWork的更新,進一步加強Apple Pencil的整合,當中包括Keynote的全新動畫選項,讓用戶可以為任何物件繪畫動畫路徑。此外,全新用戶介面更可讓你輕鬆建立效果,包括移動、旋轉及縮放。

.

歷來最出色、最完整的 iPad 陣容:

連同價格最相宜的9.7吋iPad及最先進的iPad Pro型號,全新iPad Air及iPad mini帶來歷來最出眾、最創新的iPad系列。全線系列現更支援Apple Pencil,並配備最頂尖的表現效能、先進的顯示器,以及可滿足一天的電池使用時間,帶來其他裝置無可比擬的精彩體驗。無論顧客是著重於裝置是否方便攜帶,還是螢幕大小、電池使用時間或價格,他們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iPad。

全新iPad mini及iPad Air備有銀色、太空灰及金色外觀,並有64GB及256GB配置可供選擇。全新iPad mini的Wi-Fi型號售價由HK$3199起;Wi-Fi + 流動網絡型號售價由HK$4199起;10.5吋iPad Air的Wi-Fi型號售價則由HK$3999起;Wi-Fi + 流動網絡型號售價由HK$4999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