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必爆款】來臨的不止公仔還有聯乘鞋!KAWS X AIR JORDAN 3「GREY」炸裂登場!

球鞋

廣告

KAWS Companion 巨型公仔在韓國、台灣站後終於即將來到香港,KAWS的周邊產品也十分火爆,更何況KAWS的聯乘鞋!最近,澳洲的客製商 BespokeIND 自製了一款KAWS x Air Jordan 3「GREY」,造型十分特別。更多Jordan鞋款:NIKE.com

.

撰文:YAM|圖片:BespokeIND

這款 KAWS x Air Jordan 3「GREY」上可以見到許多KAWS的標誌性元素,鞋舌上的XX眼,鞋跟的Companion頭像,側面的KAWS 公仔紋路等等。

.

.

鞋面主要以白色的皮革以及灰色的絨面,完全符合Companion公仔的配色。與之前的 KAWS x Air Jordan 4 的外觀絕對有得一比!

.

.

.

這款 KAWS x Air Jordan 3 在 BespokeIND 官方網站發售,售價為 $2,800 AUD,雖然昂貴,但對KAWS迷而言還是值得的,不過就極為限量,買不買到就難說了!不過就算買不到也可以好好期待下這個月的KAWS展香港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