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必買潮物】超奪目三鏡頭配置 本地3D菲林相機RETO3D登場

科技

廣告

如今的人們已經不再滿足單純地拍張照,更多特別的影相方式越來越普遍。香港的新創團隊 Retro Project 募資一部「RETO3D」相機,結合了菲林、3D相片以及網絡共享功能,對於喜愛菲林的朋友還是有一定魅力的。

.

撰文:YAM | 圖片:RETO

 這款 RETO3D 是由一班喜愛菲林攝影的設計團隊創造,他們用了3年的時間研發出這台復古風3D菲林相機 RETO3D,而且製作了一個 APP 可以即時分享拍攝出的3D相片,用菲林機也同樣可以拍出帶3D效果的動感GIF圖片。

.

.

.

RETO3D 相機帶有3個30mm的F11廣角鏡頭,原本平面的影像便有了3個不同的視角,拍一次便有3張成像,而這3張成像結合便可以構成立體效果。

.

.

.

RETO3D 十分輕便,尺寸為133 x 65 x 42 mm,重量僅為179g,容易攜帶,所有 135mm 的菲林底片都適用,無論黑色、彩色還是正負片都可以使用。

.

.

RETO3D 的快門速度維持 1/125s,搭配固定的 f/11 光圈。但這部3D菲林機可不是普通的全自動傻瓜機,裝菲林、過片以及回卷都是純手動模式,不過玩菲林當然要手動才有樂趣!

.

.

.

.

.

這款 RETO3D 籌款價為港幣$620,集資已達標,到3月31日就會截止籌款,想要嘗試下的朋友要抓緊啦!不過畢竟是新出的新品,是否要購買還是要各位考慮啦!詳情可查看 RETO 官方網站